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金管會核准智付寶(股)公司合併台灣電子支付(股)公司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以下稱金管會)於107年7月25日核准智付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智付寶公司)與台灣電子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台灣電支公司)合併,合併後以智付寶公司為存續公司。
    金管會表示,智付寶公司與台灣電支公司合併案係採吸收合併方式,由智付寶公司以新增發行普通股,取得台灣電支公司100%之股權,股份讓與之轉換比例訂為台灣電支公司每1股轉換為智付寶公司1股。合併後,由智付寶公司為存續公司並概括承受台灣電支公司(消滅公司)全部之權利義務,而智付寶公司將更名為「簡單行動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並以「會員權益不受損」、「會員正常使用不影響」、「會員服務不中斷」原則,保障使用者權益。金管會將持續督導該2公司在合併過程中依相關規定辦理,確保使用者權益。
 
聯絡單位:銀行局信票組
聯絡電話:8968-9753、8968-9755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本會民意信箱

 
瀏覽人次: 3660   更新日期: 2018-11-27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