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春節期間金融機構ATM運作不休息

  為瞭解農曆春節期間自動提款機(以下稱ATM)之運作情形,並確保民眾使用ATM如遭遇問題時,金融機構可提供諮詢服務,金管會於本(4)日上午9時至10時間,由同仁分別在臺北市、新北市、新竹市、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臺南市、高雄市及金門縣等9縣市,實地抽測金融機構ATM之運作情形。經測試10家金融機構之分行所設置ATM,除有一家銀行的金門分行ATM無現鈔及客服不順暢,已請銀行儘速改善外,其他被抽測的銀行均能順利提領現金,該等ATM所標示之客服電話亦有專人接聽,運作順暢。
  金管會表示,金融機構於春節期間金融服務因應措施包括:ATM全年不休息、支付工具不放假、電子銀行不中斷及金融客服不打烊。金管會也提醒各金融機構本次春節期間較長,應確保ATM補鈔順暢, 客服及ATM服務不中斷,使民眾安心過好年。
 
聯絡單位:銀行局本國銀行組
聯絡電話:8968-9813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本會民意信箱
 
瀏覽人次: 42305   更新日期: 2019-02-04
回到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