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

金管會同意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申請於柬埔寨金邊分行轄下增設永盛支行及西哈努克支行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下稱金管會)同意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申請於柬埔寨金邊分行轄下增設永盛支行及西哈努克支行。
合作金庫商業銀行考量柬埔寨目前經濟穩定成長,及評估我國與該國雙邊貿易與投資情形,為能在當地擴增據點建構東南亞區域金融服務網,以協助臺資企業順利在東南亞發展業務,爰規劃於當地增設支行。
目前該行柬埔寨金邊分行轄下已有4家支行(包括德他拉、菩森芷、暹粒及市中心等支行),加計本次申請之永盛支行及西哈努克支行,共有6家支行。此外,該行目前海外據點計有1家子行、12家分行、5家支行及2家代表人辦事處,分別位於比利時、菲律賓、美國、香港、大陸地區、澳洲及緬甸等國家或地區。
金管會表示,目前我國銀行在柬埔寨設立分支機構情形如下:國泰世華商業銀行及玉山商業銀行各設有1家子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第一商業銀行及兆豐國際商業銀行等3家銀行設有分行,以及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設有代表人辦事處。
 
聯絡單位:銀行局金融控股公司組
聯絡電話:8968-9824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本會民意信箱
 
瀏覽人次: 4323   更新日期: 2018-03-08
回到頁首